讓媽媽暖心,收到幸福的感覺!
特別的母親節 優惠
讓我幫你~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
不費心思!不必操勞!
母親節 優惠,挑對了一切就對了!
U呼~今晚準備加菜了!

的目光,在畫桌前排起了長隊。

“媽媽,我畫一個草莓送給您,您最喜歡吃草莓了,媽媽辛苦了。

”在母親節之際,湘雅醫院兒3病室歲患兒珍珍,帶著甜甜的笑容把自己的畫作送給了母親。

“媽媽我要去畫畫歲的昱昱拉著媽媽陪她一起畫畫。

畫中母親的頭髮是金母親節 特惠黃色的,她安詳地趴在一片綠葉上休息。

“媽媽每天在病房照顧我,她非常辛苦,希望我的病能快點好起來,媽媽能夠好好休息。

”“媽媽,我畫一籃水果送給您,希望您永遠健康媽媽節優惠美麗。

”骨病室的小病友星星身患骨肉瘤,經歷次化療和一次手術。

星星送完畫給媽媽後,貼心地給了媽媽一個輕輕的吻。

“在那一瞬間,我覺得所有的辛苦又消雲散。

”星星媽媽熱淚盈眶。

“我還要送一副畫給我的護士譚菁阿姨和護士長梁英阿姨,她們也像媽媽一樣關心我。

0歲的欣欣介紹道媽媽節賀卡

“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在接受化療的過程中非常不容易,也少有機會表達對媽媽的愛,讓孩子們笑一笑就是對媽媽最大的安慰,醫院裡主題畫展的能給孩子和媽媽提供能量,更有力量和醫護人員一起對抗病魔。

8病室梁英護士長如是說道。

“在為期一周公益書畫展的活動中,收穫最多是感動。

”來自愛心企業北京輕鬆籌科技公司的志願者和婷婷感嘆,她見證了經歷了顱腦手術的李先生和媽媽齊心協力共同完成一幅畫;見證了康復科謝先生送給醫院病魔無情湘雅有愛的書法作品,見證了一幕幕溫暖的畫面。

湘雅醫院醫務社會工作部費汝倩主任表示,非常感謝輕鬆籌長期以來對湘雅病患的支持與愛心幫助。

與輕鬆籌一道在院內舉辦病友公益書畫展,一是為了豐富湘雅就診病友的文化生活;二是為提供病友表達愛和需要的平台,讓醫院變得溫暖;三是病友心中有愛將促進醫患關係的和諧發展;四是將此次書畫展的優秀作品將進行義賣,讓大愛永存。

諾大禮包都給你們要來啦!還不趕緊!獎品福利:網易“春風”價47元的星石禮包*10價33.8元的激爽禮102、將000抽取5份星石禮份激爽禮包,20日抽份星石禮份激爽禮包;活動二【胖編怪聊情人節特別活動】活動內容:講出你自己的情感故事,喜、怒、哀、樂、奇葩均可投稿方式:將自己的故事發送至【胖編怪聊:pangbian163】公眾號消息界面(非文章頁留言)活動時間:201821日(每天胖編會認真選取兩名故事產生共鳴的讀者)獎品發送時間:22日由胖編親手交付至順豐小哥手中確保大家能在情人節前收到獎品獎品明細:由網易春風提供的價值數百元的情趣禮包男孩版、飛機杯990163安全隻裝9996 母親節十大母親節dm母親節diy禮物母親節diy母親節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24ym04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